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布拉斯德奥特罗君悦大学旅舍

布拉斯德奥特罗君悦大学旅舍(Residencia Universitaria Blas De Otero)

Cortes, 38,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Residencia Blas de Otero 酒店座落在毕尔巴鄂 (Bilbao) 的历史中心,距大教堂 400 米,可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宿环境。酒店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小厨房和免费的网络连接。 从 Residencia Blas de Otero 酒店步行一小段路程即可到达阿班多火车站 (Abando Train Station) 和毕尔巴鄂的旧城区 (Old Town)。酒店距举世闻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 (Guggenheim Museum) 也仅约 2 公里。 该酒店是巴斯克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Basque Country) 的学生之家,设有电视与 DVD 休闲室、游戏室、健身房和自助洗衣房。您可从自动售货机里购买小吃和饮品。 Blas de Otero 酒店的公共区装有免费的无线网络。酒店的 24 小时前台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可为您提供城市观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