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圣马梅斯旅馆

圣马梅斯旅馆(Hostal San Mamés)

Luis Bri?as,15,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1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San Mamés旅馆紧邻Termibus巴士站以及毕尔巴鄂竞技队(Athletic Bilbao)的San Mamés Football Stadium足球场,提供配备了平面电视的客房。 San Mamés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中央暖气、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stal San Mamés旅馆为客人配备了带电脑和打印机的休息室和电视室,并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24小时前台。 Hostal San Mamés旅馆距离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际贸易博览会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提供Bilbao市周围的便捷交通连接的San Mamés地铁站仅有数米之遥。酒店对面即是机场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