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斯考特而毕尔巴鄂大酒店

斯考特而毕尔巴鄂大酒店(Sercotel Hotel Gran Bilbao)

Indalecio Prieto, 1,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时尚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宽敞客房,距离Bilbao Cathedral大教堂和受欢迎的Seven Streets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 Sercotel Hotel Gran Bilbao酒店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装饰,并设有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迷你吧、空调和带吹风机的大型浴室。 Gran Bilbao酒店的明亮餐厅供应前卫的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咖啡厅,并在大堂处设有一个典雅的休息区。 酒店就位于A8高速公路旁,距离Bilbao Ferry Port轮渡港仅有15分钟车程。前往市中心的巴士就停在酒店外,Atxuri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