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河口旅馆

毕尔巴鄂河口旅馆(Hostal Ria de Bilbao)

Ribera de Deusto, 32 (Deustuko Erribera, 32),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1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俯瞰着流经毕尔巴鄂(Bilbao)市中心的内维翁河(River Nervión),距离古根海姆美术馆(Guggenheim Museum)有2公里,距离多纳卡西尔达公园(Do?a Casilda Park)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新近装修的酒店靠近世界著名的画廊和尤斯卡尔杜那宫(Euskalduna Palace)等旅游景点,还毗邻位于本市的德乌斯托大学(Deusto University)、毕尔巴鄂竞技队(Athletic Bilbao)的圣马梅斯体育场(San Mamés Stadium)以及旧城区。 所有客房都俯瞰着酒店迷人的花园或内维翁河(Nervión)河口。酒店还拥有一座以航海为主题的阳光露台,在春季至秋季期间开放。 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