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月球生命旅馆

月球生命旅馆(Moon Hostel Bio)

Luzarra, 7,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1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简约而实用的旅馆距离著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暖气的宿舍间和私人客房,距离Deusto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Moon Hostel Bio旅馆的客房拥有极富活力的装潢和私人储物柜。私人客房设有私人浴室,而宿舍间则配有双层床和共用连接浴室。 旅馆设有一个供客人享受放松的休息区。客人可以在前台使用地图、储物柜和自行车存放处。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自行车租赁服务。 旅馆距离遍布酒吧、餐馆、商店和超市的Lehendakari Aguirre大街仅有30米之遥。 旅馆距离可以通往市内各处的出租车和巴士站有50米,距离Deusto大学有400米,距离美术博物馆(Fine Art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oon Hostel Bio旅馆距离历史中心和毕尔巴鄂大教堂(Bilbao Cathedral)有3公里,距离毕尔巴鄂机场(Bilbao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