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尔巴鄂酒店 > 毕尔巴鄂步步高古德旅馆

毕尔巴鄂步步高古德旅馆(BBK Bilbao Good Hostel)

Avenida Miraflores, 16,毕尔巴鄂,巴斯克自治区,48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旅馆距离Bolueta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3个室外露台、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自助餐厅,位于市中心以南2公里处。 BBK Bilbao Good Hostel旅馆明亮的宿舍间都都可供残疾人使用。每张双层床都配有一个单独储物柜、灯具和插座;共用浴室则配有吹风机。客房提供床单,客人可租用毛巾。 您可以在厨房里准备饭菜;旅馆设有2间配有电视、DVD播放机、书籍和游戏的休息室。旅馆也提供24小时免费茶水和咖啡,并配备了可免费上网的电脑。 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团体客人安排导游观光活动。旅馆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的地铁车程;50米处设有前往城市各处的公交车站。 BBK Bilbao旅馆距离Atxuri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arreagaburu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