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列艾尤为亚酒店 > 索尔尼奇伊2号旅馆

索尔尼奇伊2号旅馆(Guest House Solnechnyi 2)

Pereulok Solnechnyi 2,别列艾尤为亚,克里米亚,98179,乌克兰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黑海沿岸的Beregove镇,距离沙滩仅有5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露台和24小时前台。 Guest House Solnechnyi 2酒店的客房陈设简单。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电热水壶和衣柜。 各种餐饮场所距离酒店有不足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享用酒店内的烧烤设施。 Guest House Solnechnyi 2酒店距离Beregove镇中心有700米,该镇拥有市场、商店和儿童游乐场。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玩飞镖游戏或在图书馆内放松身心。 Guest House Solnechnyi 2酒店距离辛菲罗波尔机场(Simferopol Airport)有110公里,距离Aivazovskaya火车站仅有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