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克斯酒店 > 懒惰旅馆

懒惰旅馆(Lazy Hostel)

61a Orquideas St,别克斯,00765,波多黎各

立即预定
  Lazy Hostel旅馆坐落在Vieques岛的雷亚尔港马雷贡(Puerto Real Malecón)海滨大道,设有花园、公共休息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ioluminescent海湾仅有5分钟的车程。 Lazy Hostel旅馆的共用宿舍间和私人客房提供实用的装饰、空调和储物柜,享有花园的景色。客人可以使用配有淋浴的共用浴室。 您可在Lazy Hostel旅馆的酒吧餐厅享用午餐和晚餐,或使用共用烧烤设施备餐。酒吧于周末举办带DJ的派对。 Lazy Hostel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别克斯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Vieques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仅有5公里,距离Vieques镇和提供前往Fajardo渡轮的渡轮码头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