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腾库玉波星界酒店

腾库玉波星界酒店(Tenku Yubo Seikaiso)

Kitahama 3-14-3,别府,大分县,874-0920,日本

立即预定
  Tenku Yubo Seikaiso酒店位于别府(Beppu),距离日本铁路别府站(JR Beppu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公共温泉浴场、收费式私人温泉浴以及免费WiFi。 Tenku Yubo Seikaiso酒店的客房享有大海和别府湾(Beppu Bay)的美丽景致,设有电视、连接卫生间和个人保险箱。 公共温泉浴场的共用浴室是男女分开的。4个温泉浴池可供私人付费使用,需提前预订。 Restaurant Tenku Kaien餐厅提供日式早餐、精选日本美食和新鲜的海鲜特色晚餐,可应要求提供传统的怀石料理多道菜晚餐。 Tenku Yubo Seikaiso酒店距离大分机场(Oita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别府北滨巴士站(Beppu Kitahama Bus Stop)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