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大分站前干线酒店

大分站前干线酒店(Hotel Route-Inn Oita Ekimae)

Kaneikecho 1-3-1,别府,大分县,870-00,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Route-Inn酒店距离Oita Station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热水公共浴池、按摩椅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酒店提供免费自助早餐以及带免费网络终端的休息角。 Oita Ekimae Route-Inn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带视频点播的平面电视、冰箱和带袋装绿茶的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 客人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室内按摩服务,或在带足部按摩机的休息室放松。大堂提供免费自助咖啡,酒店内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店。 酒店从07:00到09:00提供免费早餐,供应新鲜的欧式面包以及温暖的日本料理。 Hotel Route-Inn Oita Ekimae酒店距离Takasakiyama Natural Zoo自然动物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Sano Shokubutsu Koen Park公园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