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别府杉乃井主楼酒店

别府杉乃井主楼酒店(Suginoi Hotel Main Building Beppu)

1 Kankaiji,别府,大分县,日本

立即预定
   Suginoi Hotel Main Building Beppu (别府杉乃井主楼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市内中心部,交通便捷。您只需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别府公园;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海蛋水族馆;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Centleisure Kijima Kogen公园。酒店还提供往返于JR别府站的免费班车,车程10分钟。    酒店设施先进,风格独特。客房设有西式床、平面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带榻榻米及矮桌的休息区。每间客房配备连接浴室和一个吹风机。酒店提供各种休闲活动场所,如游泳池、温泉浴场、桑拿浴室、保龄球馆和卡拉OK室。在夜晚,您可以观赏喷泉表演,或者在设有温泉的户外游泳池休憩,欣赏城市和海滩美景。入住期间,您可以彻底放松身心。    别府杉乃井主楼酒店,豪华舒适,独具品味,是您旅行休闲时的绝佳住宿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