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朝日屋日式旅馆

朝日屋日式旅馆(Ryokan Asahiya)

Kannawa Ida 1kumi,别府,大分县,874-0043,日本

立即预定
  Ryokan Asahiya旅馆设有宽敞的温泉浴场,提供舒适的日式住宿。旅馆供应丰盛的晚餐,包括新鲜的海鲜和以温泉蒸汽调理的美食。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 各间简约的客房铺有榻榻米(草编)地板,配有传统的蒲团寝具,并设有平面电视、矮桌以及位于大窗户旁边的休息区。客房提供私人卫生间,浴室为共用设施。 Asahiya Ryokan的大堂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将行李寄存在前台。旅馆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客房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客房品尝精心烹制的日本料理,并享受仲居(私人服务员)服务。 旅馆距离JR别府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分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非洲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和海卵水族馆皆仅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