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别府汤烟之丘青年旅舍

别府汤烟之丘青年旅舍(Beppu Yukemuri-no-oka Youth Hostel)

Miyuki 7-Kumi,别府,大分县,874-0045,日本

立即预定
  Beppu Yukemuri-no-oka Youth Hostel旅馆距离铁轮温泉(Kannawa Onsen Hot Springs)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宿舍间的床位,设有投币式洗衣设施和大堂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免费停车场。 Youth Hostel Yukemuri-no-oka旅馆享有游览Beppu's jigoku温泉的理想位置,距离Oniyama、Siraike和Kamado Jigoku等温泉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Yama-Jigoku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Umi-Jigoku Hot Spring温泉有11分钟。 空调客房安性别分开入住,配有木制双层床,最多可容纳6人。浴室是共用设施。 Yukemuri-no-oka Hostel旅馆设有一个拥有日式风格内饰及榻榻米(编织垫)地板的共用休息室,客人可以在那里坐在垫子上,围着小桌子在平面电视上观看DVD。 旅馆的用餐区提供日式早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