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别府度假酒店

别府度假酒店(Resorpia Beppu)

Hotta 7kumi 1,别府,大分县,871-0831,日本

立即预定
  Resorpia Beppu酒店位于小山顶端,风景绝佳,提供度假村风格的住宿以及宽敞的温泉浴池、游泳池和网球场。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装饰着时尚的家具,拥有舒心宜人的氛围,提供舒适的西式床铺以及草编榻榻米客厅角。客人可以在大屏幕液晶电视上观看节目,或使用电热水壶和茶包沏一杯绿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洗浴用品。 Beppu Resorpia酒店的客人可享受额外收费的室内按摩服务来放松身心,或在内部礼品店选购礼品。室外游泳池在夏日期间免费开放。 酒店距离JR别府站(JR Beppu Station)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班车,客人需要在预订时提出申请。酒店距离海卵水族馆(Umitamago Aquarium)不足30分钟车程,距离别府地狱巡礼(Beppu Jigoku-meguri)温泉仅有10分钟车程。 Yamanami餐厅提供以当地特色食材烹制的传统日式餐点。Lounge Crystal酒廊提供咖啡和茶点,Echo小吃店供应威士忌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