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塞斯卡酒店

塞斯卡酒店(Hotel Sansuikan)

Tsurumi 628-1,别府,大分县,87408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Sansuikan酒店距离JR别府大学火车站(JR Beppudaigaku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提供覆盖大堂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内/室外温泉浴池和日式住宿。 空调客房配有保险箱、冰箱和平面电视。每间均设有榻榻米(草编)地板、传统日式寝具和带坐垫的矮桌。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Sansuika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公共温泉浴池,也可付费使用私人温泉浴池或桑拿浴室。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卡拉OK和按摩服务。 用餐室供应以海鲜为特色的早餐及正餐。 酒店距离JR别府火车站(JR Beppu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大分机场(Oita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距离shoningahama Park公园有8分钟车程,距离Hells的8个游泳池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