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别府加贺屋日式旅馆

别府加贺屋日式旅馆(Beppu no Oyado Kagaya)

Kitahama 3-12-14,别府,大分县,874-0920,日本

立即预定
  Beppu no Oyado Kagaya日式旅馆距离JR别府站(JR Beppu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别府(Beppu)区的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三座温泉浴池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日式旅馆距离别府温泉(Beppu Onsen)和Kitaha Bus Stop公交站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在海卵水族馆(Umitamago Aquarium)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和谐乐园 (Harmonyland)有2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共用浴室、平板电视、空调、休息区、保险箱和吹风机。 Beppu no Oyado Kagayai日式旅馆提供按摩服务、行李寄存处和自动售货机。客人可以在附近进行垂钓和骑马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