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吴米考录新松实住宿酒店

吴米考录新松实住宿酒店(Umikaoru Yado Hotel New Matsumi)

Kitahama 3-14-8,别府,大分县,874-0920,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ew Matsumi酒店位于别府湾(Beppu Bay),提供公共温泉浴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均享有传统日式装饰,设有温泉水私人浴室。 New Matsumi Hotel酒店距离别府站(Beppu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西本愿寺(Hongan-ji Temple)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别府市艺术博物馆(Beppu Museum of Art)有10分钟车程。 客房均设有空调、带蒲团寝具的休息区、电视、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使用享有海景的健康室内或室外公共浴池。New Matsumi酒店提供宽敞的私人浴缸租赁服务、出售饮品的自动售货机以及纪念品商店。 客人可以提前预订供应当地特色菜且额外收费的日式餐点。酒店供应刺身菜肴。所有餐点均在餐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