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府酒店 > 别府Spa考山旅馆

别府Spa考山旅馆(Spa Hostel Khaosan Beppu)

Kitahama 3-3-10,别府,大分县,874-0920,日本

立即预定
  Spa Hostel Khaosan Beppu旅馆位于大分(Oita),距离JR別府车站(JR Beppu Station)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提供免费咖啡。 Khaosan Beppu Spa Hostel旅馆提供宿舍间和私人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和榻榻米(编织垫)地板。客人可入住附楼或主楼。 旅馆设有一个上网角、一间带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和免费调料的共用厨房,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旅馆附近的Hamayu区设有许多餐饮场所。 Spa Hostel Khaosan Beppu旅馆距离别府北滨公交车站(Beppu Kitahama Bus Stop)有5分钟步行路程。别府(Beppu)是著名的天然温泉之乡,可供客人放松身心和欣赏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