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尔坦酒店 > 托马斯裴森酒店

托马斯裴森酒店(Pensiunea Thomas)

Piata 1 Decembrie, Nr. 20,别尔坦,锡比乌县,557045,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Pensiunea Thomas酒店位于别尔坦(Biertan),坐落在防御教堂旁边的Unglerus Touristic Complex旅游大厦内,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和带烧烤设施的庭院。 就位于大楼旁边的Unglerus Restaurant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迷你冰箱、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别尔坦教堂(Biertan Church)风光。 距离Pensiunea Thomas酒店100米处还有其他餐馆和杂货店。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自行车出租服务和供儿童使用的秋千。 酒店距离Dumbraveni的火车站9公里,距离锡吉什瓦拉(Sighisoara)中世纪城市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