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尔斯克-比亚拉酒店 > 帕普加公园酒店康体加Spa

帕普加公园酒店康体加Spa(Papuga Park Hotel Wellness&Spa)

Zapora 3,别尔斯克-比亚拉,西里西亚省,43-382,波兰

立即预定
  Papuga Park Hotel Wellness&Spa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设施和各种Spa设施,位于Bielsko-Biala的Wapienica山谷的Beskidy山脚下。 Papuga Park Hotel Wellness&Spa酒店提供设有工作区、液晶电视和可以欣赏该地区美景的各种客房。 客人可以在花园露台上放松的同时选阅酒店提供的各种报纸。配有水射流的室内游泳池、Spa浴缸、温水浴、盐洞、带有氧器材的健身室、芳香蒸汽浴室和芬兰桑拿浴室等都可免费使用。 客人可以光顾附近的娱乐区,其中包括自行车道、旅游路线的游乐区,还可以游览Wapieniczanka河及其大坝。附近还设有一个带足球场的体育场和赛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