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尔斯克-比亚拉酒店 > 维也纳公园酒店

维也纳公园酒店(Parkhotel Vienna)

Bystrzańska 48,别尔斯克-比亚拉,西里西亚省,43-309,波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Park Hotel Vienna酒店坐落在别尔斯科–比亚瓦(Bielsko-Bia?a),位于Szyndzielnia Mountain山的山脚下,距离市中心有4公里,设有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Parkhotel Vienna酒店的客房采用古典风格的装饰,并漆以柔和的色彩。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迷你吧和配备了吹风机的浴室。 该酒店的Imperial Restaurant餐厅从一年四季中汲取灵感,为客人提供美食佳肴。Lobby Bar酒吧则供应各式饮料以及来自酒店糖果店的甜点。 Parkhotel Vienna酒店设有健身房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为客人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该酒店距离Szczyrk镇的冬季度假胜地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