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别尔斯克-比亚拉酒店 > 撒哈拉酒店

撒哈拉酒店(Hotel Sahara)

Falista 13,别尔斯克-比亚拉,西里西亚省,43-300,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Sahara酒店位于Szyndzielnia山脚僻静处,可方便前往 Bielsko-Bia?a市中心,提供接近大自然的优雅住宿。酒店距离设有儿童设施的D?bowiec滑雪缆车站有两公里。 Hotel Sahara酒店的普通客房和套房皆拥有暖色精美装饰,配备了独立控制的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地道波兰佳肴、本地风味和欧洲美食。 您可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酒吧供应异国情调和经典饮品以及美味小吃。 天气晴好时,您可到Hotel Sahara酒店的花园露台上休憩,或在庭院中享受烧烤的乐趣。儿童可到游戏场玩耍。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 酒店位于连接Katowice市和Szczyrk市的主干道上,方便您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抵达。 距离酒店2.7公里有一个室内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