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蒂希海姆-比辛根酒店 > 弗里德里希勒浪漫酒店

弗里德里希勒浪漫酒店(Romantik Hotel Friedrich von Schiller)

Marktplatz 4+5,比蒂希海姆-比辛根,巴登-符腾堡州,743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恩茨河(River Enz)的河岸400米,提供露台和时令菜肴。酒店的时尚客房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Friedrich von Schiller酒店每天早晨在装饰温馨的餐厅内供应包括自制产品的自助早餐,全天供应地方特色菜。 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拥有温馨浪漫的装饰,铺有木地板,配有典雅的家具。 Romantik Hotel Friedrich von Schiller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老城区(Old Town)和集市广场仅10米。客人还可以参加斯图加特市(Stuttgart)的一日游活动,距离酒店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