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迪福德酒店 > 耶奥苑酒店

耶奥苑酒店(Yeoldon House Hotel)

Durrant Lane, Northam,比迪福德,德文,EX39 2RL,英国

立即预定
  Yeoldon House Hotel酒店位于托里奇河(River Torridge)河岸,距离比迪福德(Bideford)仅2英里(3.2公里),拥有一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装饰独特的湖景或花园景卧室。 所有卧室都位于一楼或二楼,设有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还配备32英寸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沏茶/咖啡设施。 屡获殊荣的Soyer's Restaurant餐厅周一至周六营业,提供品种丰富的菜单,包括当地新鲜的鱼类、肉类和蔬菜。酒店早晨在享有湖景的用餐室内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建议客人提前预约餐桌。 Yeoldon House酒店位于一条私人车道的尽头,拥有一个带鱼塘的花园。酒店还设有一间休息室,供客人在此喝一杯茶或葡萄酒以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渔村克劳夫利(Clovelly)和Rosemoor RHS花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英格兰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皇家北德文(Royal North Devon)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