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迪福德酒店 > 比蒂福德智选假日酒店

比蒂福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IDDEFORD)

45 Barra Road,比迪福德,缅因州,04005,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69间房   比蒂福德智选假日酒店位于缅因州比蒂福德,紧邻95号州级公路32号出口,临近缅因州1号环路沿线的度假圣地,包括奥甘奎特、约克、肯尼邦克港和旧奥查德海滩,距波特兰喷气机机场仅15英里路程,可方便轻松地前往各处。商务旅行者则很临近众多公司企业,如Soleras、Fiber Materials、GWI、通用动力、新英格兰大学以及比蒂福德Crossing的众多商铺。入住于此,您可利用24小时商务中心准备研讨资料,或是在宽敞现代的客房内放松身心。酒店临近波特兰缅因购物中心,您只需步行过街,即可抵达缅因州最大、最忙碌的购物商场。同时,酒店距波特兰各主要名胜景点也仅数分钟路程。无论您徜徉于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在坎伯兰郡市民中心观看美国曲棍球联盟波特兰女海盗队比赛,或是前往威廉姆斯城堡公园海滩观赏波特兰灯塔,自此,都能轻松抵达。忙碌的一天会议或游览之后,您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温水泳池放松身心,或是在健身中心充电。入住比蒂福德智选假日酒店,尽享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和每日迅捷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