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蒂酒店 > 死谷酒店&房车公园

死谷酒店&房车公园(Death Valley Inn & RV Park)

651 Highway 95 South,比蒂,内华达州,890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内华达州的比蒂市(Beatty),距离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有9.5英里(15.2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所有客房均设有现代化的家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ath Valley Inn宾馆的所有禁烟客房都配有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冰箱和微波炉。 Nevada’s Death Valley Inn and RV Park宾馆设有洗衣店。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露台上放松身心,那里还设有烧烤设施。 这家宾馆距离Death Valley Scottie’s Castle城堡有61英里(98公里),距离Goldwell Open Air Museum露天博物馆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