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登科普弗酒店 > 比登科普夫科雷恩酒店

比登科普夫科雷恩酒店(KleinHOTEL Biedenkopf)

Nikolauskirchstra?e 8,比登科普弗,黑森州,3521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iedenkopf Spa镇,距离马尔堡有30分钟车程。Kleinhotel Biedenkopf酒店提供设有小厨房、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计公寓。 KleinHOTEL Biedenkopf酒店的所有公寓均配有天然木制家具、休息区、CD播放机和iPod基座。厨房配有烧水壶和冰箱,所有浴室均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Biedenkopf Klein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按摩浴缸或者在设有烧烤区的木屋放松身心。周围的Rothaargebirge Nature Park自然公园是远足或骑自行车的理想之地。 Kleinhotel酒店距离Biedenkopf Castle城堡和Biedenkopf旧城区历史悠久的半露木架房屋800米,距离Biedenkopf-Schulzentrum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Biedenkopf Apartments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