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达哥利翁酒店 > 德里萨海滨度假酒店

德里萨海滨度假酒店(Doryssa Seaside Resort)

Main Street,毕达哥利翁,83103,希腊

立即预定
  这家超五星级的度假村坐落在Samos市的南部,靠近热闹且历史悠久的Pythagorion市,享有爱琴海的壮丽景致。 Doryssa Seaside Resort度假村坐落在一条不受海风侵袭的长长的海滩上,独特的建筑创造了壮丽的氛围。环境友好的材料、节能政策和纯亚麻织品装饰,创造了供您入住的清爽气氛。Doryssa Seaside Resort度假村所有客房使用的特殊材料,竭力保证客人的入住舒适。 温泉浴场是客人放松和调节身心的理想场所。温泉浴场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中,并提供各种舒缓的理疗。     乡村菜馆: 阳光沐浴之下的Doryssa乡村菜馆可欣赏沙滩景致,拥有白色和灰色色调的装饰并融合了亚麻装饰品。该餐厅供应精美的早餐、午餐和自助晚餐。餐厅还供应希腊和国际特色美食。 Veranda餐厅: Veranda餐厅设有可俯瞰大海和花园的壮观露台,拥有别致的氛围,使得该餐厅成为客人享用美食的完美之选。餐厅气氛轻松友好,提供独特的美食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