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楚沙夫酒店 > 鲁纳酒店

鲁纳酒店(Hotel Runa)

Chapaeva Street 6A,彼楚沙夫,185002,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Hotel Runa酒店位于彼得罗扎沃茨克(Petrozavodsk),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仅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明亮的酒店客房拥有暖色调的室内装饰。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各种咖啡厅和餐厅均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市中心的列宁广场(Lenina Square)有2.5公里,距离彼得大帝纪念碑(Peter the Great Monument)和奥涅加湖湖岸(Lake Onega Shore)均有3.5公里。 Hotel Runa酒店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中央巴士站(Petrozavodsk Central Bus Station)仅有70米,距离贝索维茨机场(Besovets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