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楚沙夫酒店 > 13椅精品酒店

13椅精品酒店(13 Chairs Boutique Hotel)

Neglinskaya naberezhnaya 13,彼楚沙夫,185035,俄罗斯

立即预定
  13 Chairs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彼得罗扎沃茨克市(Petrozavodsk)中心,享有独特的装饰,设有一个带桑拿浴室的室内游泳池、一个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古典风格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电视、保险箱和冰箱。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吹风机。 酒店内的咖啡厅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使用带桑拿浴室的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的客人均需额外付费。酒店还设为年幼的客人提供儿童游乐场地。酒店距离Onezhskoe Lake湖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热闹的Lenina Prospekt大道有900米。 酒店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当地机场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