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楚沙夫酒店 > 奥涅加城堡酒店

奥涅加城堡酒店(Onega Castle Hotel)

Fedosovoy Street 44,彼楚沙夫,185035,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彼得罗扎沃茨克(Petrozavodsk)的奥涅加湖(Lake Onega)湖畔,可欣赏到湖景,并设有1个24小时前台和1间带小型游泳池的桑拿浴室,距离列宁大街(Lenin Avenue)仅几步之遥。 Onega Castle Hotel酒店内饰的灵感来自于古老的卡累利阿(Karelian)民间图案。客房设有木地板并采用温暖的红色和白色调装饰,提供冰箱和平面电视。 Onega酒店拥有1间乡村风格的餐厅,内设木制家具,供应欧洲、俄罗斯和卡累利阿的美食,并配以新鲜的生啤酒和热饮。每天早晨,酒店供应自助早餐。 Hotel Onega Castle酒店是探索卡累利阿共和国(Republic of Karelia)的首都 - 彼得罗扎沃茨克(Petrozavodsk)的理想基地。酒店附近的列宁大街(Lenin Avenue)拥有许多博物馆、咖啡馆和餐馆。 酒店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火车站(Petrozavodsk Train Station)约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