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楚沙夫酒店 > 卡列里亚Spa酒店

卡列里亚Spa酒店(SPA Hotel Karelia)

Naberezhnaya Gyllinga 2,彼楚沙夫,185005,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靠近彼得罗扎沃茨克(Petrozavodsk)历史悠久的中心。SPA Hotel Karelia酒店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水疗中心和享有Onego湖以及周围公园全景的客房。 SPA Hotel Petrozavodsk酒店明亮的客房配有木质家具和地板。所有客房均包括电视、办公桌和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Kareliya餐厅配有大窗,享有Onego湖的景致。酒店供应每日自助早餐和一系列欧式菜肴。 客人可以在Karelia Hotel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休息并预订水??疗服务。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还可以安排观光旅游活动。 SPA Hotel Karelia酒店提供一个安全的停车场。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平日,酒店提供往返彼得罗扎沃茨克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