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比翁酒店 > 比比奥内皇宫酒店

比比奥内皇宫酒店(Hotel Bibione Palace)

Via Taigete 20,比比翁,威尼托大区,30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ibione Palace酒店是一家位于比比奥内的优雅的海滨酒店,拥有私人海滩,设有3个游泳池的健康中心。酒店的现代客房享有当代设计,配有液晶电视和一个阳台。 Hotel Bibione Palace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享有设计风格,配有卫星电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自助式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蛋糕、热食、果汁和沙冰。酒店拥有2间餐厅,一间为自助餐厅,另一间为点菜餐厅。 细心的工作人员可以举办儿童俱乐部、游戏和现场表演。健康中心仅向成人开放,设有一个温水游泳池、热浴盆、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缸。此外酒店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客人游览威尼托海岸线。威尼斯距离酒店沿A4 Autostrada Venezia-Trieste高速公路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