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比翁酒店 > 意大利酒店

意大利酒店(Hotel Italy)

Via delle Meteore 2,比比翁,威尼托大区,30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Italy酒店位于比比奥内(Bibione),距离其私人海滩仅有10米,设有带阳台的空调客房和一座面向大海的室外游泳池。酒店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 典雅客房铺有木地板,配有一台液晶卫星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张躺椅、一把遮阳伞和一张帆布躺椅。休息室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包括甜味与咸味食物、鸡蛋、火腿和新鲜水果在内的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每日营业且供应意大利美食和儿童菜肴。 Italy Hotel酒店还设有一个大型花园和阳光露台。酒店提供儿童的室外和室内游乐区。夏季期间还举办适合儿童与成人的娱乐节目。 酒店距离Lido del Sole区有2公里,距离Parco Naturale Val Grande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Caorle市和Jesole市都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