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阿普里基纳酒店 > 莫戈耶罗酒店

莫戈耶罗酒店(Hotel Mogorjelo)

Ulica Kraljice Katarine Bb,比阿普里基纳,88300,波黑

立即预定
  Hotel Mogorjelo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办公桌、阳台和电视的宽敞而时尚的客房,位于Neretva河畔的?apljina大桥的旁边。 酒店设有一个点菜餐厅和一个典雅的咖啡厅酒吧。您可在酒店的露台上享用餐点和饮料,俯瞰绿色的雷特瓦地区。 酒店的会议厅可舒适地可容纳60人,最多可供100人使用,配备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投影机和挂图。 前台可以安排各种游览观光活动,包括Trebi?at河上的漂流和皮划、Hutovo Blato国家公园的观鸟和游船活动;或者在壮丽的克拉维斯瀑布下野餐。 Mogorjelo Hotel酒店还可以安排前往9公里外的著名的Me?ugorje朝圣地的观光活动。也可以安排游览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Po?itelj、莫斯塔尔,杜布罗夫尼克和斯普利特等城镇的观光活动。     餐厅的食物精心准备,并使用传统的最佳配方。您可以在酒店内享有葱郁的Neretva河流美景的露台上用餐;该户外露台可供30人舒适入座;而餐厅的室内则可容纳另外60人用餐。 餐厅提供各种不同的美食,为那些在Mogorjelo酒店氛围愉悦的餐厅举办各种商务会议和庆典活动的美食家提供美味佳肴。 在通过该地区旅行的成群客人常常在这里歇脚,享用简便午餐或小吃。那些喜欢传统美食的客人则是这间餐厅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