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埃尔酒店 > 马斯丰塔奈莱斯乡村酒店

马斯丰塔奈莱斯乡村酒店(Hotel Rural Mas Fontanelles)

Carretera Biar Ba?eres, Km 4,比埃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4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as Fontanelles酒店由一座乡间别墅翻修而成,坐落在Font Roja自然公园附近美丽的群山之中,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传统餐厅。 Mas Fontanelles酒店周围环绕着橄榄树、杏树和松树。该区域是客人步行或骑自行车的理想选择。酒店距离Alicante市和Costa Blanca海岸线约有40公里。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宽敞明亮的客房享有Benejama山谷的绝妙景色,拥有简约的设计和原木横梁。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中央供暖设备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Mas Fontanelles酒店设有包括电视室和图书馆的各种休息区。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