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埃尔酒店 > 法萨那精品酒店

法萨那精品酒店(Hotel Con Encanto La Fa?ana)

Plaza De La Constitución, 2,比埃尔,瓦伦西亚自治区,034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on Encanto La Fa?ana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比亚尔(Biar)镇,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有50分钟的车程,提供1家单点式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Fa?ana酒店的客房拥有瓷砖地板、迷人的装饰、冰箱、平面电视和桌子。 La Fa?ana酒店的餐厅提供各种西班牙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咖啡厅-酒吧享用饮品。 Hotel Con Encanto La Fa?ana酒店位于Alt Vinalopó地区,距离Sierra de Mariola Mountains山约有20公里。当地的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爬山。 酒店距离白色海岸(Costa Blanca)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仅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