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阿芳德酒店 > 庄园先生旅馆

庄园先生旅馆(Maison Monsieur)

C?te du Doubs 15,比阿芳德,汝拉州,2300,瑞士

立即预定
  H?tel Restaurant Maison Monsieur酒店位于纳沙泰尔州(Neuchatel Canton),坐落在Doubs河岸边,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拉绍德封市(La Chaux-de-Fonds)有1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早餐以及各种瑞士和法国美食,包括鳟鱼特色菜。夏日,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上用餐。酒店于每周六和周日供应早午餐。 H?tel Maison Monsieur酒店由两栋建筑组成,其中一栋提供客房,另一栋提供宿舍。两栋建筑内均设有共用浴室。 Maison Monsieur酒店海拔618米。从酒店出发外出远足是不错的选择,酒店附近的河边就设有一条长达5个小时的远足小径,通向Les Brenets市或Goumois市。欢迎客人骑摩托车或自行车入住。 持有许可证的客人可以钓鱼,还可以租借独木舟在Doubs河上游玩。Maison Monsieur公交车站距离酒店有300米,从那里乘车可前往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火车站或邻镇Biauf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