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拉酒店 > 温德姆花园皮尔庞特酒店

温德姆花园皮尔庞特酒店(Wyndham Garden The Pierpont Inn)

550 Sanjon Road,本图拉,加利福尼亚州,930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Ventura)市,距离San Buenaventura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免费客用停车场以及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 The Pierpont In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可享有游泳池的美景,提供电视和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套房享有海景。 Pierpont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Austen’s Restaurant餐厅内用餐。Austen’s餐厅配有暗色木制家具,拥有现代化的红色基调氛围并装饰有白色桌布。 Inn Pierpont酒店距离文图拉市中心有3英里(4.8公里),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市有30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