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拉酒店 > 温图拉港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

温图拉港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Ventura Harbor Resort)

1050 Schooner Drive,本图拉,加利福尼亚州,93001,美国

立即预定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Resort酒店位于Ventura港的码头和购物区中心,提供全年开放的游泳池以及备有免费有线电视的客房。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Ventura Harbor Resort酒店拥有可以观赏港口或码头景观的阳台的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经过精心布置的客厅角、室内熨烫设施、冰箱和咖啡机。 Ventura Harbor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Resort酒店提供全年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网球场、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以及覆盖内部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的Alexander's餐厅供应多种餐点,客人可以在室内或室外露台上享受全套酒吧服务。酒店亦可为客人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California 101/Ventura公路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海峡群岛国家公园(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也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Olivas Park高尔夫球场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Oxnard机场仅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