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拉酒店 > 范杜拉海滩康福特茵酒店

范杜拉海滩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Ventura Beach)

2094 East Harbor Boulevard,本图拉,加利福尼亚州,930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圣巴巴拉和马里布市之间,为您提供周到的舒适住宿条件,距离加州 Ventura市的San Buenaventura州立沙滩只有步行路程。 Ventura Comfort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备齐全,提供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冰箱和微波炉。酒店为所有客房提供隔壁Denny's餐厅的免费早餐券。 Comfort Inn Ventur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Comfort Inn距离迷人的Ojai Valley山谷仅有几分钟路程,您可以到那里打高尔夫、骑山地自行车或者骑马。附近的Heritage Valley峡谷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和小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