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拉酒店 > 范杜拉海滩万豪酒店

范杜拉海滩万豪酒店(Ventura Beach Marriott)

2055 East Harbor Boulevard Ventura,California 93001 USA,本图拉,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2年装修   体验范杜拉海滩真正的加利福尼亚州文化、亲切的待客服务和范杜拉海滩万豪酒店迷人的住宿。 附近宁静的海滩、港口巡游、观鲸之旅、文化人文、有趣历史、节日商店和众多餐饮和娱乐选择,将会让宾客体验到范杜拉县的无尽乐趣。 全年气候宜人,旅客们可探索遗址,体验自然,或者来我们青葱的热带场所,在室外温水泳池中尽情放松。 在 Pacifico 餐厅尽情享受巴哈海岸餐饮 (Baja Coastal Cuisine),或到酒廊放松身心,这里供应时尚烈酒和丰富的葡萄酒,尤以当地葡萄园所产著称,还可于配备万豪豪华床上用品的宽敞客房(共 285 间)休憩放松。 范杜拉海滩万豪酒店位于洛杉矶以北一个小时路程的位置,从圣巴巴拉往南 30 分钟即可到达,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设施,带来经典的南加利福尼亚州海滩城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