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拉酒店 > 米斯昂钟声汽车旅馆

米斯昂钟声汽车旅馆(Mission Bell Motel)

3237 East Main Street,本图拉,加利福尼亚州,930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凡吐拉(Ventura)市中心,距离凡吐拉高速公路有不到1英里(约1.6公里),距离Pacific View购物商场有2分钟步行路程。旅馆各处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ission Bell Motel汽车旅馆的客房享有现代西南风格装饰,配有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 Mission Bell Motel汽车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带遮盖的停车场。这家旅馆完全禁烟且允许客人携宠物入住。 Mission Bel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San Buenaventura State海滩仅有2英里(约3.2公里),距离文图拉县会展场中心(Ventura County Fairgrounds)和冲浪者角(Surfers Point)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