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图贡萨尔维斯酒店 > 达尔翁德维多利亚酒店

达尔翁德维多利亚酒店(Dall’Onder Vittoria Hotel Bento Gon?alves)

Rua Treze de Maio, 800,本图贡萨尔维斯,南大河州,95700-000,巴西

立即预定
  Dall’Onder Vittoria Hotel Bento Gon?alves酒店距离本图贡萨尔维斯(Dall’Onder Vittoria Hotel Bento Gon?alves)中心有2个街区路程,提供屋顶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房、网络咖啡厅、客房服务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这些禁烟住宿拥有现代化装饰,配有迷你吧、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设有客厅、沙发床和带微波炉及餐具的小厨房。Dall’Onder Vittoria Hotel Bento Gon?alves亦拥有无障碍设施。 这间四星级酒店面朝Lamerica购物中心,距离伊米格兰蒂博物馆(Imigrante Muse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卡希亚斯扎机场(Caxias do Sul Airport)55公里,距离Caminhos de Pedra徒步旅行道有不到20分钟车程,设有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宽敞的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带大型平面电视的酒吧放松小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