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宁顿酒店 > 新英格兰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新英格兰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New Englander Motor Inn)

220 Northside Drive,本宁顿,佛蒙特州,052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8间房   从这家迷人的佛蒙特州本宁顿酒店可方便前往Bennington College和多个当地滑雪度假村。这家本宁顿酒店是商务旅行人士和休闲度假人士的理想之选,可方便到达各种公司以及当地旅游景点,包括Bennington College、Southwest Vermont Medical Center和Bennington Battlefield Monument。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冰箱、可收看HBO的有线卫星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新英格兰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还提供配有水疗按摩浴缸的客房。酒店设施包括免费丰盛热早餐、室外游泳池、提供一些商业服务的商务中心以及最多可容纳40人的会议空间。客人可以花上一整天时间来逛逛众多古董店或工艺品店,或者参观美丽的廊桥。酒店30英里范围内有多个滑雪度假村,只需很短的车程即可到达。酒店毗邻NSK Steering Systems、Energizer和US Tsubaki,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Norman Rockwell、Bennington Museum、Old First Church、Lincoln's Hildene和Manchester Center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