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宁顿酒店 > 弗齐米丽宾馆

弗齐米丽宾馆(Four Chimneys Inn)

21 West Road, Vermont Route 9-W,本宁顿,佛蒙特州,05201,美国

立即预定
  位于佛蒙特州(Vermont)本宁顿(Bennington)历史中心的Four Chimneys Inn宾馆坐落于一幢占地11英亩(4.9公顷)的豪宅内,享有广阔的花园。宾馆提供免费WiFi。 Inn Four Chimneys宾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DVD播放机、空调、CD播放机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与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Four Chimneys Inn宾馆还设有大花园和内部酒吧供客人休闲放松。此外,宾馆还提供会议设施。 Four Chimneys宾馆距离本宁顿战斗纪念碑(Bennington Battle Monument)有900米,距离本宁顿博物馆(Bennington Museum)仅有800米,距离三座廊桥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