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宁顿酒店 > 新英格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新英格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lus New Englander Motor Inn)

220 Northside Drive,本宁顿,佛蒙特州,052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本宁顿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带微波炉及冰箱的传统装饰客房,距离本宁顿学院和Mt. Anthony乡村俱乐部有2英里(3.2公里)。 New Englander Best Western Plus酒店每间客房均配有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和办公桌,提供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热咖啡或茶、水果和糕点。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里惬意畅游,或到健身中心锻炼。酒店还设有出售饮料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Best Western Plus New Englander Motor Inn酒店距离本宁顿战役纪念碑有3英里(4.8公里)。南佛蒙特学院距离酒店有1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