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赫沃酒店 > 菲利普别墅酒店

菲利普别墅酒店(Villa Filip)

72 G.Dimitrov Str,本赫沃,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69,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Villa Filip酒店位于Bachevo,坐落在Rila、Pirin和Rhodope山脉之间,距离滑雪胜地Bansko仅8公里;酒店提供装饰各异的住所。 客房拥有互不相同的设计,并设有现代化的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Villa Filip酒店的小酒馆位于地下室,拥有绝美的地方风格,采用砌石结构建成;其壁炉拥有一个手工制作的铜质圆顶。小酒馆可容纳50人,提供传统菜肴和特色菜。Villa酒店还拥有一个带烧烤区的夏季花园。 Villa Filip酒店是各种徒步旅行的理想出发点。景点包括村庄上方的3个马场、Perivol地区的罗马居住区遗址、Dzherdzheva岩石教堂"St. George"、Banishte地区有疗效的矿泉。 客人可以在河边野餐,还可进行雪地摩托和山地自行车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