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顿维尔酒店 > 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astlerock Inn & Suites)

501 Se Walton Boulevard,本顿维尔,阿肯色州,72712-,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3间房   位置便利,毗邻众多地区景点、公司和美味的餐厅,一个宁静的度假胜地——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在此恭候您的到来。酒店配备齐全,设有整洁的房间,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所有客房提供有线或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微波炉、电冰箱、书桌、咖啡机等。 每天都有完美的开始,我们供应免费丰盛早餐,包括谷类食品、水果、鸡蛋、酸奶、果汁、咖啡等。这里有很多公司总部,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泰森食品和沃尔玛供应办事处、IBM和J.B. 亨特和乔治农场——距离本顿维尔酒店只有几英里。该地区的学生和教师可轻松到达酒店——阿肯色大学和西北阿肯色州社区学院临近本酒店。如果您要寻求放松,水晶桥博物馆、康普顿花园、Peel House 博物馆、Tiger Field以及海狸湖都在几分钟的路程内。您也不用走很远找到美味方便的参观——301小酒馆、林家苑、Dink's烧烤和凯尔特烧烤离这个阿肯色酒店1英里或更近。还有寇驰、Pottery Barn、丝芙兰等, Pinnacle Hills Promenade 是零售购物的最佳场所。回到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在闪闪发光的室内泳池和热水浴缸内尽情放松,或在23小时运动设施上进行您的定期锻炼。更周到的设施和增值服务——包括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服务和住客洗衣——在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都可以提供。我们非常欢迎团体预订和婚宴。我们亲切友好的员工和便利的设施,来到岩堡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您一定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