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顿维尔酒店 > 本顿维尔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本顿维尔万豪春季山丘套房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Bentonville)

2304 South East Walton Boulevard,本顿维尔,阿肯色州,72712,美国

立即预定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 Bentonville酒店位于本顿维尔(Bentonville),毗邻540高速公路,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小厨房的一室公寓、24小时市场、室内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ringHill Suites Bentonvill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冰箱、微波炉和咖啡壶的厨房区以及带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光线充足的办公桌。 SpringHill Bentonville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或外带早餐,并在大堂供应免费咖啡。 Bentonville SpringHill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在spa浴缸中放松身心,或在健身房使用心血管机。 酒店距离高峰岭国家军事公园(Peak Ridge National Military Park)有15英里(24.15公里),距离本顿维尔市机场(Bentonville Municipal Airport)有2英里(3.2公里)。